拥黄昏

虽有遗憾,绝不后悔。

被前男友买下来了怎么办

架空背景,全是我编的。


⚠  MM,伪破镜重圆,狗血


⚠  姜


——


方应浑身赤卝裸的坐在笼子里,背后有被鞭笞过的痕迹,他被人蒙住了眼,所以没法看见此刻坐在他面前,买下了他的富豪是哪位。




不过不重要,只要这位富豪把他从笼子里放出来,他就会给这位好心的富豪一个痛快。




“在想什么?”贺程问道:“是在想怎么杀了我吗?”




方应抖了一下,他是流月最好的杀手,可惜流月前两天让人一锅端了,不然他也不会被人下了药卖到拍卖场。




但是拍卖场的那群傻卝逼不知道他是做什么行当的,卖家没说,他们就以为他和其他的拍卖品一样都是兔子。




拍卖场都不知道的事儿却被面前这个人傻钱多的傻卝子知道了。




“您别打趣我,我连鸡都没宰过。”别他卝妈哔哔了,快把这破笼子给爷打开。




“方应,你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。”贺程叹了口气“把‘想杀卝人’写在脸上是没办法博取同情的。”


……afd看……



“后悔吗,因为这么点儿破事儿挨了一顿冤打。”贺程一边给他上药一边问道。




“不啊,这不是小事。”方应仰头看他“我要见林罔。”




“嗯,明天让你见他。”




“他还好吗?”




“还好。”




“腿还好吗?”




“也还好,找医生给他治了。”




“眼睛还在吗?”




“在。”贺程在他屁卝股上摁了一下,疼的他倒吸一口气“差不多得了,他胳膊腿也都好好的,别再提他了。”




方应沉默了一会儿,耐不住寂寞又问:“贺哥,我还是你的盔甲吗?”




“是,一直都是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1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