拥黄昏

虽有遗憾,绝不后悔。

“寄人篱下”(中)

服卝务员站在旁边眼观鼻鼻观心。


贺野拿笔随便圈了几个菜就把菜单递给了服卝务员。


贺空一味的低头玩手卝机,看也不看贺野,想了想还是给贺予擎打了个电卝话报平安。


“人接到了,和我在外面吃饭。”他把手卝机递给贺野“说话。”


贺野和贺予擎说了几句话,就把手卝机还给了贺空,贺空答应在贺予擎回国之前会让贺野一直住在家里,又说了两句工作上的事儿就挂了电卝话。


“哥,”贺野刚打了个腹稿就被贺空打断了。


“别瞎喊,你没哥了。”赵闵家长加了贺空的微信,现在正在控卝诉贺野给他们家孩子弄的多么惨,他只顾着回信息没抬头,自然也没看见贺野一下子红上来的眼睛。


“你卝妈是小三,你是小三的儿子,你哥肯定被烦的不行才同意你住到他家,他才不想要弟卝弟,说不定正后悔怎么没在你小时候掐死你。”贺野脑子里又响起赵闵的话,这种话他听过很多次,但这是他第一次忍不住和人动手。


因为妈妈和他说过,他们两个都对不起哥卝哥,所以不要给哥卝哥添麻烦。


不要给哥卝哥添麻烦,所以贺空去结账的时候他离开了餐厅,不知所向。


“坐在这儿内个小孩儿呢?”贺空问服卝务员。


他刚还以为贺野去了卫生间,等了半天都没等到人,去厕所转了一圈才发现人不在。


“啊?走了啊,早就走了。”服卝务员回答道。


贺空右眼眼皮跳了一下,拎起外套就冲出了餐厅。


剩下的afd见

评论

热度(23)